Friday, March 07, 2008

救人第一


球技好,錢賺多,長的帥,頭髮Q的嘟嘟好,
世界上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
沒有,
於是我把最近的衰運都轉移到他臉上。

這篇只是為了紓解與ET$對抗的壓力,
算是篇求救文...

最近寫模擬試題的時候,

發現我得了一種叫做一題爆的病,

不是只有一題爆這麼簡單,

是整個section連環爆,

希望正式上場的時候不要讓我遇到

考古學、自然科學、人文歷史、生物科學、古典音樂、藝術這類的題目,

幹,那還有什麼可以考

我希望到時的題目都是

一個學生與教授的對話(討分數的最好)
兩個學生的對話(聊天就好,拜託不要討論報告)
一個學生與圖書館員的對話(找不到書為佳)

然後對話之間不要充滿太多數字還有年份,

這樣我來不及take notes...

今天上網看到3/8應考的人都說題目跟3/7北美考題一樣,

KENNY救我阿!

神安排你當監考員不是為了讓你偷看正妹,

是要你幫我偷看題目阿!

能不能翻身就靠你了...

還有人認識3/15要在北美考IBT的朋友嗎,

老規矩,wii週週送(柏油版,2108年預計上架)

最後附上炯炯有神戰士的怒吼圖一張。

4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麼巧...你會的那3題我好像剛好都記得...幹...那表示一定是完全的入門題阿!!!

ginoboy said...

抱佛腳的人
戰鬥力好歹也在蔬菜人之上

說到這個
你趕快去報名3/15的IBT
這樣還可以跟我講題目
將來哪天我飛黃騰達時
不會虧待你的

Unknown said...

你還是老老實實的復刊"大光傳"比較實在

SU3 said...

你把薩芬弄成這樣...
我也幫不了你,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搞不好你寫作文用的到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