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男人的倉庫番


該來的總是要來,整理房間是身為一個新好男人必備技能之一。

從小對於倉庫番這個遊戲就不是很在行,因此對於整理房間這種把東西搬來搬去的事情也不是挺厲害的。

我的房間一向是屬於"亂中有序"型,有什麼亂什麼、要什麼找什麼。當兵這一年多來,房間幾乎已經成為旅館了,一個禮拜睡個兩天,有時還睡不到。於是它自我成長,真不可思議,書越來越多(因為我愛唸書),模型更慘,夏亞不知在這逆襲N次,剛普拉手腳與身體越離越遠、越離越散,現在已經很難找到一台完整的了。衣服、褲子、飾品、反正不管什麼都好像會長腳般。我想我房間可能連變形金剛都在這參戰過,各種物品東倒西歪、七零八落,房間炸的跟戰場一樣。

以前因為回家也都沒多久,就算了。現在,你們死定了,我要一個一個整肅你們!
第一步先把軍中任何東西丟掉,迷彩服,ㄜ~~好臭!迷彩內衣,唔~~好噁!迷彩小帽,呸~~什麼醜東西!這個步驟令人非常愉悅,如果能的話,還真想回營區當著指揮官的面把這些東西全部燒掉!

哈哈,sorry,我偏激了。

回歸現實面,軍中用品一下就解決了,反正就是丟掉。難題在於爆多的服飾與書籍。而重點的衣櫃、書櫃根本就不夠放阿,真想丟顆芭辣把房間炸了,這樣我就可以重新經營我的房間。

complaint is over, time to order my room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