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Beach Show:the king of surfing (act 5)


早上10點多,起床發現每個人都還在戰鬥不能狀態。

這也難怪,畢竟昨天嘻笑打鬧玩到半夜4點多。等大家睡著後,因為我還不想睡,就隨便轉台看電視,剛好看到世界衝浪大賽,就多瞄了幾眼。原本以前看衝浪的畫面或是海報,都覺得好像很easy,沒什麼可看性。但自己衝過後才發現,怎麼電視上的人都這麼變態,我們根本是去花錢給浪推吧!

算了,反正好玩就好。對現在的我來說,需要的就只是像這樣一群好朋友出來嘻嘻哈哈、玩東玩西、毫無顧忌,把現實中的任何事情全都忘掉;大家都走著不同的路,路越多條碰面機會越少,以後能找到這種機會更不知何年何月 ... 想著想著,我也不知不覺睡著了。

等大家起床、盥洗、check out過後,肚子又餓扁了,經過一家名為"新平價牛排店"時,突然靈光乍現,就決定是這家了!才剛進去,就發現沒有沙拉吧,原本以為誤入雷店沒有得撈時,才發現原來這邊店是走高級牛排店路線的平價牛排店,剛開始居然還有餐前酒,只是喝起來完全沒有酒精,倒有點像果汁。接下來是沙拉、麵包,想不到阿想不到,沙拉裡面居然有鮑魚!沒錯,是鮑魚,配上沙拉有好吃到,算是令人驚喜的一道前菜。跟沙拉比起來,麵包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接下來就是主餐了,公費補助一人200,因此我和部長點了一份牛排和一份高級松阪豬(據店員情報:松阪豬的部位一隻豬只有兩塊,超珍貴),share的結果是各多丟70元出來,點完後mkwiz和星晨都在等著看笑話,想說一定是雷。還說什麼就是因為賣不出去才要特價、雞腿也是一隻雞只有兩支這種歪理出來擾亂我們的信心。一時之間我真的有點後悔了,想說什麼部位一隻豬只有兩塊,到時候如果他給我兩顆豬的蛋蛋我一定跟這家店拼命!

還好端過來時是正常的豬肉,比一般豬排厚,油脂看起來比較豐富,一口吃下去,真的好吃。全熟又不會太老,夠嫩又不會咬不斷,蠻有嚼勁的,美味!牛排也還不錯的,至好比一般看到的連鎖牛排店好吃。整體感覺這家店價錢平易近人,雖然少了沙拉吧,但比較美味,整套餐吃下來也還算蠻飽的。

吃完中餐聊一下天接下來就是川湯溫泉。原本大家想去完他們的遊樂設施的,但因為我們都沒有帶泳帽,而且海灘褲也不符合泳褲標準,所以只好去泡5人家庭池。5人家庭池空間不算大,還比較適合兩人泡,四個大男人一起進去就覺得有點擁擠了。對於泡湯也沒什麼研究,就只知道是泡泡熱水,再把熱水到掉換冷水。而且DV的鏡頭會霧掉,所以也只拍了幾張部長入浴照,加上時間也只有兩小時,於是大家就趕緊沖澡換裝離開川湯結束溫泉之旅。

短短只有兩天,但或許是因為很久沒像這樣無憂無慮的出來玩,因此覺得時間過的特別久、玩的也特別盡興,幾乎每一秒都是在大笑,算是有發洩一年以來緊繃的神經與情緒,期待下次的旅程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雞腿也是一隻雞只有兩隻" 這句真是超好笑的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