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火大分析


這...是...我...嗎...?
.............根本就不準嘛!!(掀桌)

連結:你的大腦
這其實是很久以前就有的網站了,昨天突然又有人傳給我看,一分析之下又想起了這個無敵不準的東西。為什麼我腦袋都是H(H=sex),怎麼可能!!
我又不看玉蒲團、也不玩同級生、松島楓是誰也不認識、SOD是哪種公司更不清楚...
一路走來始終清流阿,怎會這樣,這社會病了。

好吧,冷靜一下。
進一步分析一下我上輩子的腦袋,看能不能找出點蛛絲馬跡。
連結:上輩子的大腦

..
....
......什麼洨!!
我不服,怎麼只有吃飽、遊玩和淫慾咧!!
根本是禽獸嘛!!
吼,不玩腦袋遊戲了。

看一下我的日曆長怎樣好了。
連結:你的日曆

呼,總算是正常了點。
不過也太慘了吧!!(怒)
一個月29天工作,剩下兩天忙碌,一個月目標瘦7公斤。
依照這種地獄生活,我看一個月瘦70公斤也不稀奇。

不玩了,其實還有很多有的沒的可以分析,有便當、T-shirt、房間、甚至還有高中、大學以及市等等的。
自己去玩吧。

但我還是要強調一次
真 的 很 不 準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