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水比油貴!?


凌晨12點半,這時的我還在跟部長PK灌籃高手。戰況依舊激烈。

就在長谷川接到一記妙傳剎那之間飛至三樓高度準備強行灌藍之時,手機響了,幹。

星辰:"喂!!你睡了嗎?快來忠烈祠救我,我的車好像沒油了!"

@#^&%$@*...

fuck,這麼神聖的比賽就這樣中斷了。

沒辦法,隨便套幾件衣服就出門進行道路救援。

出門時還記得拿了一罐寶特瓶,到加油站買了15元的九五無鉛。

想不到阿,一瓶汽油居然比一瓶礦泉水還便宜!! 我加的真的是為了因應國際油價而含著淚調整油價的中油嗎?

後面的情侶一副我要去做壞事的表情看著我,連等紅綠燈都不敢多看我一眼。

到了忠烈祠那邊的圓環,馬上看到一台機車與主人孤獨的停在路旁。

哈哈哈哈,

先笑一輪是一定要的,順便拿起手機拍了幾張照片以咨證明。


瞧他如獲至寶的臉,

喔對了,他還說他喝了點酒,憲兵快去抓他!!

p.s.其實臉沒這麼紅,增加點紅度是為了戲劇效果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