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警察大人的溫馨禮卷


四年過去了,
老天爺終於又賜給我這天上掉下來的禮卷。

遙想上一次收到禮卷,

發生在大學時住的連都二期,

原因是把車停在社區路旁。

警察大人真的很有心,

一大早不辭辛勞的跑到一個小小小社區掃蕩犯罪。

交通堵塞的大路段違規停車一大堆,

他卻堅持辛辛苦苦跑到完全不影響交通的社區門口拖車開單,

這種精神讓我為之動容。

還記得那時把我的車拖到一個名為「芝芭里」的地方,

為了紀念那次的事件,

我還寫了一首詩PO在M&M版:

芝芭里
多芝芭
拖我車
金芝芭

真情流露,還有人說我是人中蘇軾。

這次600元禮卷則是發生在早上九點五分的民生東路,

大家都知道雖然地上畫有禁行機車的標誌,

但尖峰時刻兩旁的慢車道根本都被公車、小客車還有機車塞爆!

居然就在這種時候照像開單,相片左半邊還很俏皮的留白,

大人你沒看到兩旁都被塞滿了嗎?

還是我真的整輛車騎在內線車道?

只能說大人英明,

夜晚的飆仔風起雲湧、流氓混混逞凶鬥狠都是小朋友惡作劇。

只有小市民的重大犯罪不可忽視,該死。

還有內政部蘇部長夫人的包包被搶事件,依最速件辦理。

5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警察拍照技術不錯

Anonymous said...

政府現在缺錢咩....

ginoboy said...

to su3:
技術是不錯,但沒有愛阿!!
沒有愛阿!!!

to barry:
我想缺最大的應該是腦...

Unknown said...

幹 看來我要欠錢欠過年了

還有 右邊那個籃球小遊戲超蠢的

ginoboy said...

NO MIND啦

欠錢不還 再借不難

論文thank list記得加我就行



小遊戲超好玩的 我三分球超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