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大光傳


先聲明,this is not my portfolio!

這好像是我在國一時的美術作業吧,

畫風臉一定是歪的,跟灌C哥哥一樣,

脖子也是歪的,因為不會畫

那時鳥山明整個紅的發紫,

儘管後期劇情爛透,

只剩卡洛特可以與敵人抗衡,

高傲的塞亞王子每每只能出場爆氣威一下(大概一話的時間吧),

對著反派一陣氣功亂射,

煙霧盡散之時看到反派毫髮無傷嘴角上揚後,

露出恐慌的表情然後被秒殺...

在這種義憤填膺的時代背景下,

產生了這個可怕的作業。



那次的作業是CD的封面和背面,

於是我就做了一款遊戲的外盒,

仔細看好,背面的左上方還有標示"1 or 2 players"

多貼心!

主題是大光傳,31601是我的學號,

副標是正義的大光三兄弟之冒險,

封面是第一張圖,背面則是上面這張,

大光是中間的光頭,二光是右邊頭髮都長到眉毛上的光頭,三光則是左邊指甲沒剪的光頭。

三人各有特色,

大光就是典型的均衡型角色,攻守俱佳,還會POKEN;

二光則是腳上有裝有超級無敵渦輪引擎,所以是個踢腿人;

三光指甲沒剪,所以是抓抓人。

劇情為他們是師兄弟,

從小一同練功,

與師父相依為命,

直到有一天....

恩....

師父被宰了,

因為....某種緣故...

所以...

他們就替世間斬妖除魔,主持正義...

幹,其實根本沒想過劇情就不再繼續介紹了!

3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不敢相信這是一個由國一而且心智健全的小朋友所畫出的作品

ginoboy said...

這就像是目前檯面上漫畫家至少一打以上是從畫H漫中成名的道理是一樣的,看來我要重新幫大光傳設定一些女角了...

Unknown said...

哈哈哈!!!!好懷念喔~~我都忘了那時候做得是什麼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