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An Egg War


一顆蛋的戰爭,
無聲無息的在台北盆地兩個阿宅的家裡開打。
(聳動的標題是部長命名的。)

閉關沒幾天的我實在是受不了龜在家裡的苦悶,

趁著看椅子的機會,約了部長溜了出去。

btw,遠企的雅浩,嘖嘖嘖...

有錢的椅子迷可以逛的很爽,沒錢的椅子迷還是不要去的好。

離題,總之這天在city'super買了些東西。

包含了準備與部長決戰的「蛋」。

這顆蛋可不簡單,裡面可以養殖花草,厲害吧!

我和部長都買了向日葵口味,

並約好一個月後決戰,看誰才是園藝王。


開箱圖,

一顆蛋,一個盆子,一包種子,一張操作手冊,

剩下的就看技術了。


我很乖的照著操作手冊從廚房拿出一根湯匙。(看起來好像要吃似的)

就在要下手的時候,

突然覺得這樣太BO,於是拿出彩色筆,

準備給我的蛋一些special。


這次畫的很隨性,

沒什麼考慮就決定用彩色筆點出我心中的向日葵印象。

靠著感覺隨意選出幾種顏色就開始彩繪,

過程很簡單,

就是點、點、點點點點點而已。

接下來剝蛋殼,

湯匙用力敲個幾下,再用手剝開蛋殼,大功告成。

最後是灑種子還有澆水之類的,

依據我伯父是真正的園藝王的經驗,

種子一定不能全部灑下,不然會互相搶養分,最後all die。

但部長似乎不苟同這個論點,他打算全都梭了。

太投機,我已經能預見他的慘敗。

晚上跟他說我已經把蛋種好了,

他說我在這麼冷的天就種下去,是輸在起跑點,他們會凍死。

渾蛋!

我的向日葵豈是在溫室裡的小花朵!

一氣之下決定把我的向日葵命名為日向,

希望他能跟日向一樣,踢出勇猛的老虎射門。

成為向日葵中的勁旅!(莒光園地常用這句話)


最後,附上日向小次郎與房間裡的大向日葵的合照。

p.s. iPhone相機真的很爛,近物拍的跟極限薄碼一樣...

6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ttp://0rz.tw/3c3GK
我養成計劃都擬定好了,花俏彩繪只是噱頭...你敗定了!!!

ginoboy said...

你的溫室小葵輸定了,
小次郎JUNGLE規模不是你的溫室小葵所能比擬的!

Anonymous said...

你們是在我不在的戰場上爭奪王者 by 藤真健司

ginoboy said...

你這個莽漢
說什麼我也不相信你會種花

PhoebeChen said...

How is you egg now???

ginoboy said...

聽說部長的小葵已經慘死。

我的小次郎還活跳跳的。

可是根本就長不出花,我被騙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