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做什麼事都很不專心的我,
連睡覺也不例外。
愛作夢。


夢到高中生活、和朋友去烤肉、考試拿滿分、睡過頭沒考期末考,
這種狗屁拉雜的夢真的很浪費睡眠時間。

大多數的夢都很無趣。
偶而有點刺激的,
春夢少不了,
自己化身為電影中的主角...

但我最喜歡的是刺激卻又有種無力感的夢,
夢到室友變成吸血鬼追殺我,
夢到反攻到紫禁城卻被槍斃,
那種力量的差距,精神的恐懼,
雖然每次都被嚇醒,
但起床後真的很爽,
該不會我淺意識是個被虐狂吧!

反正日常生活也沒什麼豐功偉業可以紀念,
乾脆把夢都紀錄下來,
順便改編一下好了。

3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當年那場戰爭我應該是順利活下來的...只有你被抓等著槍斃...

Anonymous said...

請PO春夢的細節,保證人氣爆表!

ginoboy said...

RE1:
你當年手斷腳殘的多虧有我你才能活到最後不要再說大話了。
而且在我的夢裡你好像都是反派...

RE2:
開玩笑,
這是個健康清新又富有教育意義的BLOG怎能PO出這種東西。
不是每個小朋友都了解合體的滋味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