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What happens during ejaculation?


*內容西斯,不喜勿入!*

練習英聽就要由實戰開始,
今天逛西斯板(純路過,平常不看的)剛好看到這個影片,
平常沒甚麼接觸這方面的單字,
背了也不知道怎麼用,
這段影片可以教一下大家。

幼幼班:
ejaculation:射精
sperm:精子
ovum、egg:卵子
uterus:子宮
masturbate:守營

進階班:
erection:勃起
penetration:進入
(原來這兩個字是這樣用阿,哈哈)

我很努力看,但有些還是看不懂,

1.那個黑人精子為什麼一直說"what am I doing here?" 黑人精子又是從哪冒出來的?
2.為什麼想起棒球能有助射精?
3.為什麼有個精子說Sidney(那個男人的名字?)總算是猶太人?

p.s.
有一段好賤,偷婊NYU

控制中心:We don't know we could make it or not, it's not too good.

女:I am a graduate of New York University.

控制中心:We are gonna make it!

5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明明就天天都在逛(指)..

這些單字我一個都不會...

Anonymous said...

e04!這什麼鬼
你的宅度已經爆表了

Unknown said...

哪個天才拍出的片...

你以後拍續集 我會為你感到驕傲

ginoboy said...

雖然大家都千夫所指的指責我,
但你們似乎都只對這篇有興趣

醒醒吧,阿宅!

lovis said...

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