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畢業典禮


不是我,是我親愛的弟弟,
他國小畢業了,
準備開始一輩子A漫最多的國中生涯。

趁著今天AKI畢業典禮,
終於有機會潛入私校真面貌,
雖然小了點但五臟俱全,
體育館之好,
元智不要在混了...

雖然老弟念那裡,
但老實說原本一直覺得不過是間銅臭味重的學校罷了,
(單純對於私校的第一印象,沒有戰意)
進去後發現錢似乎沒有花的那麼不值得。

不知道是現在小朋友都比較早熟,
還是服務人員都是經過千挑萬選,
每個人都落落大方,
肢體語言或講話聲音也都表現的很有自信,
雖然有點像小大人般的滑稽,
我想AKI真應該學學他們。

重點來囉,
很多辣媽,
看起來都頗正,
穿著很多都很FASION,
算是名媛風嗎?
我媽真的有一點點點點點差距,
哈哈,
(但我媽的膚質超好的唷,正妹都不一定能贏他)
有些小蘿莉穿小禮服也很可愛,
現在的小男孩真幸運!
(對不起沒圖沒真相,相機在我媽那。)

畢業典禮老規矩就是有一堆人致詞,
最令我驚奇的是,
在校生代表致詞還有畢業生代表致詞時,
第一句我就噴血了,
完完全全八股式朗誦法,
那種音調、那種內容,
什麼年代了還用這招?
只差結尾沒有呼籲大家保密防諜了...

比較不同的是,
有位畢業生的爸爸就是王偉忠,
不要懷疑,就是電視上那位偉忠哥,
相較於其他致詞者的老梗,
他就真的比較不一樣,
內容有趣、語調也輕鬆,
絲毫不會讓人想睡覺,
連穿衣品味都很不一樣,
合身西裝配上那個年紀相對好看的身材,
我想老來翹就是那樣了,
我終於找到另一個夢想了,
等我中年時,
也要跟他一樣,
還要比他更翹!
但是肥肚皮你不要在搞我了...

還有錢復也有來致詞,
他說他一生總共拿了15個文憑,
我的天,
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碩士+博士 = 7
頂天博士都只有7張了,
他去哪生出這麼多文憑,
好愛唸書。

典禮結束去吃了復興SOGO的某義大利餐廳,
餐點都不是普通的大,
外面的模型看起來更誇張,
麵包比薩比我頭還大!

好吧,
既然都畢業了,
就給AKI一點不負責勉勵好了(羞),
AKI,
叛逆吧!
人不叛逆怎麼找的到自己的夢想!
堅持自己的路,
不管大人靠杯什麼...
希望以後我能像爸一樣幫你扛大家族的壓力。
加油,好嗎? (XD,這句好討厭)

難得的流水文,
PO的好不自在。

P.S.
1.終於親眼目睹住在"帝飽",家裡開"飽食傑"的家庭,酷!
2.圖不用傻傻的等了,那是幌子,真正的圖還在我媽相機裡。


5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等Loading等很久阿...還在想網路怎麼這麼慢...shit...

Anonymous said...

廖玫豪一定是在等蘿莉....你這下流胚子

ginoboy said...

傳忠有被騙自己要承認阿,
目前已公開受騙者只有部長,
但精明如鐘小妞也被騙了。

我相信受騙者絕對不只一個,
這是密室騙人事件。

Anonymous said...

ya 我沒被你這臭小子騙
想說最後來拉回來看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還好我直接往下拉
看到最後一句才想到
好像有影片的樣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