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抽筋戰士:屁股的爆裂


2008/07/05,看看我曬的亂七八糟的手臂。
青春洋溢鐵馬淡水行,
喚回我逐漸老化的肉體。

一早我就到MKwiz家借鐵馬,
然後練習高屁股座墊的起步及落地。
我開始懷疑我會在台北市內就遭到後方計程車輾斃,
這趟旅程我以活著回家作為目標。

十點左右五名勇士台北車站集合,一路往淡水衝刺。

過程省略,
到達關渡,年邁的我開始抽筋,
我老了,過度的宅也讓大腿開始老化。

關渡過後開始一連串的抽筋地獄,
到達竹圍大腿鐵了,
抽筋戰士站立不能!

隊友們的鼓勵與冷嘲熱諷,
我幾乎快放棄,
準備打包坐捷運回家,
但這時感人的來了,
一邊想著「星辰知道會怎樣」的窘境,
一邊具象化隊友們模擬的情境示意圖,
我知道我不能倒在這裡,
大腿可以痛一個禮拜,
但恥辱不能扛一輩子,
我重新站了起來,
就像赤木不顧腳扭斷還是要與王者海南一決勝負般的,
我靠著星辰支撐著我的意志力,
終於騎到了淡水,
但也delay兩三個小時,
害我們到了淡水只能吃個燒臘喝個鴉片粉圓又要趕路回台北。
(嗚嗚嗚,對不起我是娘砲抽筋王)
但最後的魔王坡我是用騎的不是用牽車的喔!

晚上的同學會也很嗨,
唐牛記憶很好,
回憶錄說到我大學時期居然跟三個女人同居,
這個記憶是打那來的!

日耳曼小鎮完後到運動bar玩遊戲,
疊疊樂真是PEACE的好活動,
原來捲毛是武鬥派人士。

好累,
過了一天我的屁股依然還是炸裂狀態,
楊總,
下次不要再借我彈跳山路車+鐵座墊,
我要有油門的。

p.s.
圖在MKwiz相機裡,但他去bali衝刺了,
等他回來在新增五猛將與五鐵騎照片。


2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嫩!!!!!!!!!

SU3 said...

借你彈跳登山車爬坡根本就是陷害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