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連城武


-----------------------------------------
2008/07/15,23:45,MSN上,
我:你看看我的圖片是誰?
我:猜的出來嗎
函谿:金城五啊
我:不是
函谿:幹麼大家都換同一個
函谿:幹
函谿:這是GARY喔.....XD
-----------------------------------------

今天AIC日B班新開班,終於又上了久違的歡樂設計課。
上課上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討論起GARY曾經說他像金城武,
我說靠杯,哪裡像阿?!

一夥人馬上興高采烈打開GARY相簿,
我的天阿,眼睛眉毛真的蠻像的耶!
於是抓了一張赤壁宣傳海報進行合成,
雖然礙於上課沒辦法進行。


<原版>
回家過後ISSAC還真有心,
不愧是CRANBROOK高材生居然真的把海報合成完畢,
連名字也沒忘記改掉,
這個名字比起連雄彥更有氣勢,
旁邊的智也很應景,
最靠杯的事莫過於ISSAC把檔名取為TAKESHI,
檔名整個戳中我的笑穴,
阿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

GARY不要說我不照顧你,
http://www.wretch.cc/album/garylien
連城武相簿在此,
單身,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準高材生,
握筆如神個性良好無不良嗜好,
各位單身女性不要害羞,
錯過了在等一千年。


1 comment:

SU3 said...

哈哈哈哈 黨名取TAKESHI真的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