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兩個龐德


如果世界上有兩個龐德,
一個愛情專一,眼中只有一個龐德女郎;
另一個則是多情浪漫,身邊不只一個龐德女郎,每個都是最愛。
你,想當哪個?

專情龐德的電影中可能cut掉的漏網鏡頭是:
龐德看見龐德女郎與別的男人相談甚歡而醋勁大發;
龐德期待已久的約會因為龐德女郎臨時有事而大失所望;
龐德看見龐德女郎月事不順心疼不已而在Starbucks排隊買熱可可;
龐德看見龐德女郎心情低落卻幫不上忙而在旁邊乾著急。

多情龐德的電影中可能cut掉的漏網鏡頭則是:
龐德看見不是龐德女郎的女郎與別的男人相談甚歡而醋勁大發;
龐德期待已久的約會因為不是龐德女郎的女郎臨時有事而大失所望;
龐德看見不是龐德女郎的女郎月事不順心疼不已而在Starbucks排隊買熱可可;
以上皆與專情龐德相同,
不同的是多情龐德與這個不是龐德女郎的女郎之間沒有名分,
因此無法對這個不是龐德女郎的女郎發脾氣,
無法對這個不是龐德女郎的女郎說出內心的失望,
無法對這個不是龐德女郎的女郎吐出心中的愛意,
噢,可憐的多情龐德,
同時喜歡兩個女郎卻不想傷害任何一方;
同時迷戀上兩個女郎卻罪惡感很深;
同時愛上兩個女郎卻不知道兩人同時落淚時該先擦哪一滴淚;
多情龐德有時甚至搞不清楚自己的最愛是誰。

故事總有結局,
專情龐德可能會與女郎白頭偕老,
也可能中途分手,
我猜不到,
我只能預見屬於多情龐德的完結篇,
一顆心兩個女郎在拉,
啪機嘩嗒~
多情龐德心碎而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這篇 借我轉錄到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