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溫馨家庭北海道之旅 之二

寄件者 吉諾男孩

旁邊的是我老爸,傳說中的王醫師。

2008.08.30
一早去音更花時計花鐘,
其實挺無聊的,
就是個比陽明山花鐘大一點的鐘,
介紹到此結束。

next
寄件者 吉諾男孩

香草花園,
聽說一個月前開滿薰衣草,
可惜現在已經不是薰衣草,
都是菊花還什麼三小的花花草草,
我也看不懂就隨便拍了張嫵媚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寄件者 吉諾男孩

寄件者 吉諾男孩

香草花園裡的商店賣了一堆北海道限定的商品,
(第一天看到覺得很新奇,後來才發現整個北海道都在搞這招)
北海道必備:
puma → kuma(熊) buta(豬) uuma(馬)
其實還有NIKE系列,
NIKE → NEET
JUST DO IT → NO JOB NO GUTS
NIKE系列我就搞不太清楚笑點了,
算了,反正NIKE本來就SUCKS,哈哈。
(偷偷加了偏見,送)

next
寄件者 吉諾男孩

美瑛展望台,
造型還不錯view也不錯,
下面有個飛翔立碑,旁邊忘了寫什麼,
反正就不免俗得來一招觀光客照相款...
寄件者 吉諾男孩

旁邊的商家在賣水蜜桃靠杯好笑,
牌子上還寫著夭壽好吃,
誰教她這麼親切的用語阿,
難怪被我們親切的台灣歐巴桑軍團殺價,
歐巴桑軍團真是強大,
到哪都能殺價。

next
哲學之木,
老木咧,這樣一顆樹也算是景點,
導遊你認真點,
來個會的好不好!
寄件者 吉諾男孩


next
終於到達北海道第一大都市 ─ 札幌
住宿飯店是札幌王子塔飯店,
晚餐是這幾天的極致,
生魚片、哈密瓜、提拉米蘇、帝王蟹、冰淇淋都超好吃,
只可惜等我們吃完飯已經快八點了,
是要逛屁札幌!
只好沿著貍小路走,
果然百貨公司都關了,
錯過UNIQLO。
雖然錯過了UNIQLO,
但還是有收穫,
到了一些雜貨百貨,
有一個角落是專賣情趣用品,
看到了傳說中的家騰鷹手套、各式各樣的COSPLAY裝
還有有時候不小心手滑轉到A片時看到的雙頭龍鑽,超酷!
我買了個色色的骰子(羞),
想看的記得跟我講,
想體驗的請手機速速報名,
正妹限定...

札幌總算可以看到正妹了,
街頭正妹還有古著型男超多,
真是賞心悅目。
路邊很多街頭藝人,
我們有幸看到了一組不知道是已經出道還是即將出道的藝人,
已經有一堆FANS了,
根本就是簽唱會,
相較之下其他附近的都沒人在看,
整個是在唱辛酸的...
回飯店的途中還看到有一家店在清倉,
門口擺著一堆東西
旁邊寫著請各位自己拿自己想要的東西,
無料!
我拿了個超破舊手環當作紀念品。

回飯店後電視依舊好看,
又是笑翻的一晚...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