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溫馨家庭北海道之旅 之三

寄件者 吉諾男孩

2008.08.31
今天第一個景點是北海道神宮,
還真不巧神宮正門正在整修什麼毛都拍不到,
只好拍入口附近的道路。

寄件者 吉諾男孩
進去後大家都直接衝去拜拜,
這群人一定是平常做太多壞事的人才這麼猴急,
我則是跑去買御守順便跟神宮女郎談談心,
靠著我的破日文把神宮女郎們逗的花枝招顫的,
要得到神的祝福就要先得到巫女的心阿,
內行的才知道,
這樣大家都知道以後去神宮時第一件事該做什麼了吧!

next
寄件者 吉諾男孩

小樽運河,
路邊很多人力車,
照相要錢,
差點就跟他合照下去了
只好偷偷拍。

寄件者 吉諾男孩

路邊看到廣末的廣告,
超正超美超可愛,
不給各位看實在是對不起我的天地良心!
寄件者 吉諾男孩
順便造福一下女性同胞,
我也有拍下岡田准一的廣告給吟謙看,
反正他也沒什麼人氣大家就加減看吧!

寄件者 吉諾男孩

寄件者 吉諾男孩

中午就在這邊吃中飯,
餐廳樓下的市場居然有賣熊肉還有海豹肉,
J岡午齁甲?
吃一吃後面來了團好大的韓國團,
想到傳忠在美國受的苦,
要不是帝王蟹已經吃完收走了我就拿蟹殼往他們臉上嚕...

小樽老街也算是挺有趣的,
有賣很多音樂盒、宮崎駿的店,
有賣土產名產還有北海道限定商品的店,
(其實這種店整個北海道都有)
還有一間賣T-SHIRT的店,
裡面的正妹店員還心跟我講解每件T還有上面寫的字的意思,
聽不懂啦!
只聽懂了原來蝦夷(ezo)是北海道的舊稱。

另一家店店員則是在我猶豫要買S還是SS的SIZE時跑來關切,
還偷偷摸了我厚實的肩膀以及胸肌好幾把,
真是害羞。

next
寄件者 吉諾男孩

北國馬場,
以前有非常厲害的賽馬,
現在好像比較沒落,
變成觀光為主。
在這邊租腳踏車逛整個營區,
在日本右駕的道路上騎腳踏車整個是要人命,
好幾次差點被撞死在路上。
後來我們到了賽馬的馬廄,
每批馬都關在柵欄裡吃草,
都沒機會拍照,
好險剛好有一個女生牽著馬出來,
趕緊問他能不能照相,
這批馬照相頭有夠愛亂動,
害我邊照相要邊堤防他把我的衣服吃掉。

next
寄件者 吉諾男孩
晚上住在登別溫泉,
因為附近有地獄谷(其實就跟地熱谷一樣)
所以這附近有很多紅鬼雕像神像什麼的,
紅鬼就是桃太郎裡面那種紅鬼,
吃完飯後去溫泉街逛逛,
因為附近的飯店客人全都跑去看閻羅王的表演,
這時我才發現別團別的飯店的正妹這麼多,
我好像跟錯團又住錯飯店了...
帶著悲傷的心回飯店後去點了地獄拉麵,
吃完拉麵回房間又吃了哈密瓜,
對,我需要發洩一下這股怨氣!
還好哈密瓜甜到爆炸阿,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可是量體重發現我今晚肥了兩公斤,
so sad...


1 comment:

SU3 said...

熊肉海豹肉也太恐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