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溫馨家庭北海道之旅 之四

寄件者 吉諾男孩

2008.09.01
熊牧場,這個牧場的熊裡面都是人吧,
快脫下你的熊suite,
還抓癢,再裝就不像了!

寄件者 吉諾男孩

裡面的熊都超懶惰,每隻都傻傻的等著觀光客丟蘋果給他們吃,
不過有一隻很賣力站得超高,
還有幾隻只要拿蘋果在空中晃來晃去,
他就會在那邊做拜託拜託的手勢,
好可愛我喜歡,
寄件者 吉諾男孩

不過近距離餵熊有點可怕,
差點就連我的手一起吃下去了,
金恐怖。

雖然熊很可愛,
但大家都知道我是bad man,
看他們過這麼爽實在有點不平衡,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想起了"都給你爽就好"這句話,
於是我開始使壞,
把蘋果丟到熊的大便裡,
熊吃了耶!!

把蘋果丟在睡覺中的熊的肚皮上,
結果不是他驚醒就是別隻衝去啃他肚皮,
啊哈哈哈,超好笑!

還有把蘋果丟到兩隻熊的正中間,
他們互看不爽互相嗆聲說這是我的蘋果還真有趣,
有時候還會打了起來,
挑撥離間真有趣,難怪這麼多人喜歡當壞人!

我小表弟也很好笑,
明明買蘋果就是拿去餵熊的,
他就偏偏要自己吃,
結果工作人員還問他好不好吃,
他回答好吃,
工作人員嚇一跳,
說那些蘋果都是不熟的耶!
哈哈哈哈,
也不用因為好幾顆200日圓很便宜就拿來吃吧!

堂弟也很好笑,
拿蘋果放在水管口吸引熊,
結果熊以為蘋果掉在水管理面沒出來就一直猛地對著水管吹氣,
原來只是我堂弟在耍他,
後來我堂弟咬蘋果餵熊的時候發現蘋果好臭,
哈哈哈,
因為都被熊的臭氣吹過了嘛,
他還跑去漱口,
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寄件者 吉諾男孩

我實在是太愛智障熊了,熊牧場算是這幾天的精華。

寄件者 吉諾男孩

附近還有昭和新山,就是個火山,照完像就沒了...

next
寄件者 吉諾男孩
洞爺湖,
北海道洞耶湖以北冬天會結冰,以南冬天則不會結冰
....
...
..
介紹又沒了,
只好來個偶像劇拍攝法帶過...

next
寄件者 吉諾男孩

大沼公園,
不要打我,因為又是風景區所以沒照相,
只拍了這種證明我有來過的照片。
在這邊坐了個遊覽船,
很bo,
應該全世界的觀光湖一樣,
至少跟台灣日月潭、英國湖區那種一樣,
坐一圈就沒了,
然後看到路人或別船的人一定要跟他們揮手say goodbye
這好像也是全球遊覽船的不成文規定了...

寄件者 吉諾男孩

要從大沼公園出發到函館時我們坐電車,
算是圓了小表弟的夢,
他超興奮的,
在電車上我看了本黑社會的寫實漫畫,
超難看...

next
寄件者 吉諾男孩

到了函館就到金森倉庫群集那邊的洋物館自由活動,
fuck,
怎麼又是賣一樣的東西,
一樣的kuma,一樣的北海道限定商品,
都不知道要逛什麼。

晚上到函館看夜景,
真是哇操的美,
超漂亮!
寄件者 吉諾男孩
可惜數位相機完全照不出來,
只好偷拍他們的明信片硬是要假裝自己有拍出來...


4 comment:

SU3 said...

哈哈哈 表弟和堂弟太好笑了, 熊的蠢度也太高, 熊臉是怎麼回事, 口水一直流出來都不擦的蠢樣, 有沒有買熊玩具?

ginoboy said...

我買了件kuma T-shirt,
改天穿給你看。

智障熊真的很好笑,
現場看都覺得每隻熊背後藏著拉鍊,
拉下來就是工作人員了...

Anonymous said...

你怎麼可以那樣欺負熊啦!!
有夠壞的~
改天我也要把你的禮物丟到垃圾桶裡在給你~
我想你應該還是會很開心的收下吧!!

由此可証...你蠢的程度和熊差不多阿!! 哈哈

Anonymous said...

忘了留名子:P
不過你應該猜的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