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溫馨家庭北海道之旅 之五

寄件者 吉諾男孩

昨天晚上有人跟我說我的髮型像鬼太郎,
回房間後趕快拍了下來,
還真的有像咧,
帥man強壯猛將版的鬼太郎...

2008.09.02
最後一天啦,
才剛習慣重鹹口味的拉麵就要回去了。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五陵郭,
聽說是古城,最近要重建,
介紹到此結束...
照片似乎與五陵郭一點關係都沒有,
大家就把重點放在老爸俏皮的棒球帽戴法吧。
寄件者 吉諾男孩


寄件者 吉諾男孩

傳說中的王醫師又現身啦,
希望過30年後我的肚子不會跟他一樣。

next
寄件者 吉諾男孩
早上十點半,
自由活動時間,
爽阿,
終於又有自由活動了!

在函館車站前放行,
可惜函館實在有點小,
百貨公司也才兩間,
唯一能逛的也只有MUJI,
硬是買了本台灣就有的筆記本回去,
日本MUJI與台灣MUJI最大的不同大概就只有電器區還有腳踏車區了,
再來很多共同點就是日幣價格與台幣價格好像有點一致,幹!
再補個幹!

next
寄件者 吉諾男孩

中午又跑回魚市場吃中飯,
原本很是擔心沒甚麼錢吃大餐,
結果居然在這時看到金主們,
太棒了,
預算馬上無上限,
馬上從茶泡飯升等海膽鮭魚軟蟹腳三色丼,
實在是太滿足了,
吃完後還想去吃晚最後的拉麵,
可惜沒時間了。

next
寄件者 吉諾男孩
最後的行程去聖女修道院,
好像是十八世紀的建築,
不過對於宗教這種東西我很沒興趣,
也懶得聽導遊講解就隨意走走,
外面的冰淇淋聽說很有名又很好吃,
吾很失望,
居然沒有巧克力口味,
這樣怎麼稱得上名店!
鮮奶油口味是要怎麼吃...

next and last
寄件者 吉諾男孩

原諒我這個鄉巴佬沒坐過小飛機包機,
居然是從外面走出去搭機,
硬是等大家都差不多走了才自己走進去,
自以為私人專機。
飛機上播的是電影赤壁,
我的媽啊居然悶到讓我睡著了,
志林姐姐的親熱戲咧!!!???
還我小喬阿~~約翰吳!!

寄件者 吉諾男孩
下機時也很有趣,
明明導遊就說不能帶水果,
就是有歐巴桑愛偷雞,
看吧,米格魯聞到了吧!
可愛的檢疫犬米格魯就是坐的好好的在他的行李邊,
無敵阿桑還硬是說沒有,
打開就是有嘛,
裝肖咧阿桑,
米格魯真可愛,
哪像nami的屁屁超笨的!


5 comment:

SU3 said...

看日本電視, 只要劉海很大片的都馬會說像鬼太郎. 你V領也太低, 又沒乳溝露什麼露. 米格魯警探超可愛的! 以上. 很認真的看完遊記.

ginoboy said...

是北海道太陽太大,
不然胸肌溝溝都直接連到腹肌的!

米格魯警探超厲害超酷,
身上還穿著檢疫犬的衣服,
桃園機場應該把它也拿來做一堆檢疫犬T-shirt、檢疫犬鑰匙圈、檢疫犬筆記本之類的三小紀念品。

Anonymous said...

溝溝跟太陽有什麼關係
我看你低胸到肚臍也看不到東西吧
我也認真的看完遊記
感想一、你真的越來越撫媚了 正
感想二、有金主出國真好 吃的真豐盛阿~

ginoboy said...

因為剛好正對著太陽,
所以沒有溝溝。
什麼低胸到肚臍也看不到東西,
拜託連肚臍都是硬的好嗎!!

哪來的嫵媚啦!
沒看到我的身材跟熊差不多嗎!

最後,
我也希望金主能持續贊助...

Anonymous said...

果然大家都對你的v領很有意見...
你就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