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媽,我與國際接軌了


昨天晚上不玉女郭青怡跟我說他在玩facebook,
想說輸人不輸陣就跟著玩,
於是我與國際接軌了,
把洋妞技能,get!

帳號ginoboya@gmail.com
我是連結(不確定能不能連)
玩了一下只研究出一本相簿,
好像不小心寄邀請信給超多人,
吾很抱歉,哈哈!!

然後又加入個莫名其妙的全球華人六度分隔理論實驗室,
是說人與人之間只要透過六個人就能找到認識的彼此,
這...就算讓我認識六億人我想我還是得不到志玲姊姊的電話吧!

後來看一下同學的,
人在國外的同學每個朋友都靠杯的多,
介面又好豐富,
(傳忠還有一個I LOVE TAIWAN的貼紙超棒的我也想要)
果然是老歪在玩的東西,
再回來看我的...
哼哼,還真是虛弱到不行。

還有金毛送我一個禮物:smart pen,
請問那是幹嘛用的?!
考試會幾罷昏嗎
不玉女看到也很嫉妒,
還叫我也送她一支。


p.s.
不玉女好歹我也送你禮物了
還吐槽我的照片,
冤冤相報何時了,
說好照片要比醜你的照片這麼陽光是怎麼回事,
還不召開天下第一比醜大會!!


0 comment: